如初_此去经年

全职主,无cp洁癖是个杂食,目前主叶黄。没啥特长写文不好干啥都不好就是想把心中的脑洞分享分享。

【叶黄】女孩子其实挺可爱的嘛-1

-避雷针:

1.少天性转不过最终会恢复原性别

2.或许会有点疑似喻黄的情节

3.就是要挑逗死你而没有肉(bu)

4.私设多如山

-主叶黄微双花刘卢

-文笔不好感谢喜欢哟!

1.

在第十赛季的比赛结束之后,纵使有着许许多多的不甘,后悔亦或者是其他情绪,都得回家好好调整心态准备下一赛季的比赛,职业选手就是如此,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情况都要保持镇定,就像在职业赛场上一样……

喻文州揉揉太阳穴推开门,看见的是黄少天衣衫凌乱一头乱毛拿着梳子一脸苦恼,整个房间乱成一团,地上扔着衣服书本等等,桌面上的东西摆放的乱七八糟的,床上扔着一套常服。

喻文州的眉毛微不可见的挑了挑,昨儿他来检查的时候可还是干干净净的。

“少天,发生…什么了吗?”

黄少天早在他进来的时候就发现了,转过小脑袋一脸严肃的盯着他看:“队长,你会不会梳头发?这头及腰长发快折腾死我了!”

“少天?慢慢解释一下吧。”黄少天的声音有些不同于往常,喻文州隐隐感到太阳穴在微微作痛,好不容易在房间里找到一个落脚点坐下,也罢,好歹是能进来了。

黄少天稍微收拾了一下东西,让房间看起来至少不是刚刚进来的那么乱了。他坐下来一脸凝重的看着喻文州,语言反常的简洁明了:“队长,我好像变成女孩子了。”

事情发生在喻文州进来前的一个小时,黄少天如往常一样的醒来,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同,只是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他一手摸上自己的后脑勺,却惊奇的发现头发好像变长了。他一吓的坐起来,摸着自己及腰的长发一瞬间什么也不想说了,抿紧唇咽了口唾沫伸手向自己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屋外站在树枝尖头的鸟儿被吓的飞走,扑棱扑棱翅膀似乎回了一下小脑袋一脸好奇。而喻文州却是被这样的高分贝尖叫给扰醒了,匆匆套了件衣服就出了房间门,而黄少天却在这短短五分钟翻箱倒柜,找出来了一套常服打算去医院看看怎么回事,而正在他努力梳头的时候,喻文州刚刚好推门而入。

“那啥,事情就是这样啦队长,我怎么办我怎么办我怎么办,女孩子的话会不会不让参加比赛啊这样的话我怎么参加世邀赛?怎么办啊世邀赛前还不知道能不能恢复过来呢……”

“嗯……如果恢复不过来的确很棘手呢。”喻文州似乎也有些苦恼,片刻后他抬头看着黄少天又道,“但是少天你一直这样……我想某个人应该会挺开心,对了,不和他说说吗?”

聪慧如黄少天,很快猜到喻文州话里的意思,刚刚理顺的长毛,又被他纠结的给挠乱了,还得重理一遍,但这不是重点。喻文州说的很对,他不可能瞒着叶修,所以一发现的时候就以惊人的手速敲了叶修的QQ,不过现在还没回复。

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的事情目前只有喻文州和苏沐橙这俩内幕人员知道,毕竟两人都不想外传,打算退役之后再公开。黄少天一脸正经的说是不想外传怕引起什么。但其实荣耀粉都十分的友善,还有部分特别热情的女粉丝,所以实际在圈子里是造不成什么大波浪的。比如不久前孙哲平和张佳乐公开后不仅没被抹黑,人气反而更上一层楼,那恩爱秀的也是愈发的闪,职业选手群好一顿调侃呢。

而黄少天和叶修两人不想公开的原因也不过就因为黄少天的愿望是:先谈恋爱,退役后再公开结婚而已,所以这就是叶修大大宠媳妇儿的结果。

黄少天经喻文州的提醒,迅速打开手机查看QQ,发现回复早就到手了。

夜雨声烦:

叶修叶修叶修!!!

夜雨声烦:

我受到了惊吓!!惊吓你知道吗!这种体验真的太可怕了!

夜雨声烦:

叶修你在吗在吗在吗?在的话回我一句!

君莫笑:

一大早这是怎么了?难道你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女的?

……真是恭喜你猜对了啊盒盒。黄少天抽着嘴角开始回复他,这次人是在线的。

夜雨声烦:

叶修叶修叶修!!!

夜雨声烦:

我受到了惊吓!!惊吓你知道吗!这种体验真的太可怕了!

夜雨声烦:

叶修你在吗在吗在吗?在的话回我一句!

君莫笑:

一大早这是怎么了?难道你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女的?

夜雨声烦:

真是恭喜你,猜对了。

君莫笑:

诶哟?真成了女的?

夜雨声烦:

滚滚滚我现在可烦恼着呢!

君莫笑:

我笑了怎么办。

夜雨声烦:

……叶修我猜H市西湖下一个浮尸就是你了。

君莫笑:

少天你这是谋杀亲夫知道吗?

夜雨声烦:

你大爷!我现在马上去H市找你啊你等着我绝对让你死于非命!

君莫笑:

你可以夹死我。

夜雨声烦:

……叶修你个不要脸你怎么不精尽人亡呢!!

[G市飞往H市的机票订购成功截图.jpg]

黄少天深深吸了一口气,开始收拾乱成一团的房间顺便拖出自己的行李箱开始塞东西。


下一篇:【叶黄】女孩子其实挺可爱的嘛-2

评论(4)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