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_此去经年

全职主,无cp洁癖是个杂食,目前主叶黄。没啥特长写文不好干啥都不好就是想把心中的脑洞分享分享。

【君夜】一枚戒指引发的风波

-账号卡拟人设定

-账号卡设定和主人会有些不同

-算是叶黄?x

-感谢喜欢

————————————
听说君莫笑向夜雨声烦求婚了。

这个消息一出来,几乎震惊了整个荣耀大陆。但说了是几乎,平常和这两人走的很近的那些神级账号卡也就是意思意思表示了惊讶,惊讶的也不过都是:这俩才到求婚啊,还以为他们已经进行到老夫老妻的程度了呢。

知道了消息的索克萨尔第一时间就是去找夜雨声烦,顺便委婉的表达了一下他只是想问问婚礼时间而已,没别的意思。但是显然,夜雨声烦是懵逼的。

[索克萨尔:夜雨?

夜雨声烦:我在在在!怎么了索克?有什么事情吗?

索克萨尔:没什么,听说你被求婚了?

夜雨声烦:啊??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没吧没吧是不是传言?索克你怎么会信这种传言呢?

索克萨尔:谣言说君莫笑前辈向你求婚。

夜雨声烦:…………]

同一时间知道消息的王不留行同样,第一反应是去询问当事人,只是询问对象不一样。

[ 王不留行:你要结婚了?

君莫笑:…什么?

王不留行:…不是说你向夜雨求婚了吗?

君莫笑:啧,哥可不知道这事啊。

王不留行:……整个荣耀大陆都以为是这样。

君莫笑:……不会吧。]

事实证明,王不留行说的话的确是真的。这风浪一掀起来就根本平息不了。这事情发生后几天,君莫笑一外出就被周边的人群发祝幸福,同样的夜雨声烦也是。就连世界频道也天天在刷这些,甚至还有私戳君莫笑问要不要买情趣用具的……

--

夜雨声烦自然是不可能闭口不提,但是在证实了确实不是君莫笑散布的谣言之后,他便失去了追踪事情的线索,状态下滑的十分严重。

这对于蓝溪阁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事,自家王牌剑圣因为这点谣言导致状态下滑怎么行呢?于是,在索克萨尔的默许下,蓝溪阁会长春易老便带着蓝桥春夏一帮人四处搜寻消息。

蓝溪阁的情报网向来行动迅速,消息很快就收到了回复。说是一个女性账号卡散播的谣言,极其尊敬自己偶像的蓝桥春雪便决心和这位女性账号卡私聊。

[蓝桥春雪:你好。

晔凰:……咦?!你好你好!蓝桥大大?

蓝桥春雪:嗯。我来是想问问你关于君莫笑向夜雨声烦求婚的事情,是不是你散播出去的?

晔凰:诶?难道不是吗……我我我前几天看见在神之领域打野怪的时候,看见君莫笑大大向夜雨大大送了一枚戒指QWQ,就八卦给基友了,谁知道为什么后来瞬间传遍了整个荣耀大陆。如果给大大造成困扰真是抱歉QAQ

蓝桥春雪:嗯…好吧,我大概了解情况了。没事的。]

知道了真相的蓝桥春雪感觉自己脑袋瞬间大了一圈,难道这事是真的?但是根据两位大大的反应来看不太像啊!

无奈的蓝桥春雪只好把这件事和春易老商量了一下,结果是两人打算将这件事情告诉索克萨尔,听听他怎么判断的。

索克萨尔知道了事情的起源之后也有些纳闷,回想的时候却突然想起一件事。这几天自己和夜雨声烦待在一起的时候,他的手上总有什么会突然晃一下自己的眼,起初他没在意什么,以为是阳光反射的,后来他实在忍不住,询问夜雨声烦那是什么东西的时候,夜雨声烦支支吾吾的没回答上来。他从没有强逼过人,于是这件事情也就这么放着了。

看来……得详细的问问夜雨怎么回事了。他沉思着让蓝桥春雪和春易老两人回去,自己独自去问了夜雨声烦。

--

他找到夜雨声烦的时候,人正和君莫笑在一起聊着天,心下不禁感叹了一句这俩位是越过越腻歪,说没猫腻谁能信?

“咳咳,夜雨。”索克萨尔用法杖敲敲地面发出声音吸引到夜雨声烦的注意。

“所以我跟你说嘛——咦索克?”夜雨声烦正专心致志的跟君莫笑讲着什么,这才没有立即注意到索克萨尔。

“我……有事情跟你说。”索克萨尔瞥了一眼君莫笑,那人正挑眉瞅着他。

“哦哦哦,那莫笑我们待会儿继续聊啊。”夜雨声烦似乎有些遗憾的跟君莫笑打了招呼,朝着索克萨尔走来。

阳光照在夜雨声烦的手上,又是熟悉的一抹光亮,索克萨尔见着君莫笑要走,立即出声道:“不用了君莫笑前辈,你们俩人在一起也正好。”

君莫笑有些纳闷的看着,但心里的确不是很想让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待太久,干脆的点点头走近了夜雨声烦些。

“夜雨,能把你手上的戒指解释一下吗?”索克萨尔示意了一下。

“啊?戒指?哦索克你说这个啊,这个是莫笑送我的啊。”夜雨声烦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索克萨尔默默在心里嘀咕着什么时候称呼都这么亲密了,然后转头看向君莫笑。

“嗯,我送他的。”见索克萨尔又望向自己,君莫笑点点头。

“我们收到消息,是一位女粉丝散布的谣言,估计就是看见你们俩送戒指这个互动才误以为求婚的。”索克萨尔无奈的将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啊?”这位蓝雨的剑圣大大难得的脸一红,手上不安分的摸着戒指。

“不过是哥做出来的一件小银武而已,送给夜雨也没什么吧。”君莫笑挑挑眉,执起夜雨声烦的手。

夜雨声烦下意识的想甩掉,但还是忍住了冲动。

索克萨尔听完后是一心的卧槽,银武都直接送人了还有什么是你不能送的……不过他也没多问,点点头就打算离开。

“哎等等,”君莫笑想了想,拦住了索克萨尔,待索克萨尔一回头过便一把揽住夜雨声烦,挑着笑开口,“再说,谁说是谣言了。”

索克萨尔觉得他需要洗洗眼睛,这简直就是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有没有道理了,狗男男秀恩爱为什么我要特地过来?

“咳,嗯,那么我就先走了,”索克萨尔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夜雨声烦,“要是结婚了记得叫我。”

荣耀大陆向来没有什么婚姻的规定,你开心你也可以去跟棵大树结婚,那大树死了你就算守寡。

很快,这事又掀起了一大风波。

各个账号卡又过来私戳要结婚时间要喜糖,想必是索克萨尔和蓝溪阁的几个人说了以后哪个卧底又暴露出这件求婚的事情并非谣言,而且当事人还已经送完戒指这件事情了。

不过之前不是说假的吗?

君莫笑大大耸耸肩,谁说谣言不能变成真的?哥早看上那个小话唠好久了,不然送他戒指干嘛。

当事人夜雨声烦却是很憋屈,天天被蓝雨自家的人求详细扒和君莫笑的事情,索克萨尔也经常忙公事,一闲下来又被王不留行那个家伙拉去闲逛,实在忍不住了只得每天都跑来找君莫笑PK刷副本。

君莫笑倒也乐得小话唠的每一天都被自己独占,就当是提前入了家门。他暗暗想着。

而关于坦白这件事情依旧没有人要扒,毕竟大家都默许他们求婚就是坦白,但事实上并不是。

--

事情发生之后夜雨声烦有去找过君莫笑。

“喂喂喂!君莫笑君莫笑!”剑圣的速度向来很快,无论是战斗还是说话。

“嗯?”君莫笑正扛着千机伞到处打野怪,便被夜雨声烦叫了过来。

“那什么……”见着人了夜雨声烦却忽然有些尴尬,求婚这种传言……

君莫笑倒也不挑出话题,好笑的看着人憋在那儿说不出话,他当然清楚夜雨声烦想找他说什么。

“哎呀真是…那什么,就…就是,之前的那个传言你应该有听到吧,那是怎么回事?”夜雨声烦有点憋屈,他哪知道君莫笑是刻意的。

“哦?什么传言?”君莫笑倒是装了好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就是,你向我求婚那个。”夜雨声烦的声音低的有些莫名,听在君莫笑耳里却有些意外的撩人。

两人不都是心怀鬼胎着吗。

“嗯。”君莫笑却只是应了一声,夜雨声烦有些纳闷,正想抬头却被人按住了脑袋,头上响起带着笑意的声音。

“所以剑圣大大是打算接受呢还是不拒绝呢?”

滚你的,又不比我高,刻意撩人要被打的啊。

可是剑圣大大你脸那么红干嘛。

最后夜雨声烦还是接受了。

谁让君莫笑那家伙给的选项是那样的?根本没法选嘛!又不是我想答应的!

君莫笑对此笑而不语。

--

关于称呼这件事情还是夜雨声烦提出来,在他看来君莫笑根本没主动过几次,基本都是他来找人的,可他偏偏乐此不疲。

“我说我说,君莫笑。”

“嗯?”

“你说我们俩都……嗯打算要结婚了你说是不是得换个称呼之类的了?”夜雨声烦纠结着开口。

“成啊,那你喊我老公我是不会介意的。”君莫笑凑过来笑道。

“滚滚滚!休想,好好想想行不行啊你?”夜雨声烦恼羞成怒的推开君莫笑。

“哎,这年头媳妇儿不好管。”

听着君莫笑的话,夜雨声烦脸上就差挂上一排黑线了。

“我叫你莫笑怎么样?哈哈哈哈莫笑莫笑,不要笑哈哈哈哈……你当初怎么取这个名字?”夜雨声烦刚刚说出口就笑出了声。

君莫笑耸耸肩,又不是他取的。

“诶你别不说话啊,说说你到底打算叫我啥?”

“媳妇儿。”

“……”

最后这个称呼还是被夜雨声烦改成了: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随便你怎么叫,有外人的时候千万不要这么叫。的设定。

——————end——————
其实那个女性账号卡的ID有猫腻x再次感谢喜欢。

评论(3)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