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_此去经年

全职主,无cp洁癖是个杂食,目前主叶黄。没啥特长写文不好干啥都不好就是想把心中的脑洞分享分享。

【叶黄】睡前小故事-1

-睡前小故事

-每日小短篇

-时间线可能会有偏差

-感谢喜欢

————————————

黄少天最近睡眠不太好,作为恋人的叶修自然担起了哄自家恋人入睡的责任。

第一个晚上。

叶修考虑给黄少天讲睡前故事,可是当他拿着一千零一夜表示要给黄少天讲的时候被黄少天坚决的拒绝了。

但是听说这东西真的有哄人入睡的效果。叶修耸耸肩。

那些儿童小故事我都听了多少回了!谁要听啊!结局分分钟就说出来了,太没意思了。黄少天不屑的撇开脑袋。

“那你要听什么?”叶修坐在床沿瞅着躺在床上的黄少天。

“要不老叶你给我讲讲你小时候的故事吧?童话故事我从小就听腻了实在听不下去,我都能说出结局了。”黄少天盯了会儿天花板,忽然转回头看着叶修。

“我小时候的故事?”叶修沉思了一会儿,一脸严肃的开口,“少天,其实我小时候的事情我……”

“嗯?

“都忘了。”

“…我靠还装出一脸严肃的样子,算了算了你别讲了把我今天买的安眠药拿过来我吃了睡了得了。”

“安眠药对身体不好。”叶修说着,药物总是有副作用的。

“…那你要干什么?”

“干你?”

“滚滚滚你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呢!我说你还打算给我讲睡前故事吗?”黄少天耳根一烫,往被子里头缩了缩。

叶修挑着笑看着黄少天的反应,把人往被子外拉出来了一点:“大夏天的你不热?”

“热……”黄少天默默的又躺回原位。

“咳咳好了,少天大大你闭嘴听着,什么也别说。”叶修合上手里的一千零一夜,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揉着黄少天的脑袋。

黄少天被安安静静的制住,专心的听叶修讲话。

“在一个豪门家庭,出生了一对双胞胎。从小,夫妻两人就对这对双胞胎倍加关注,让他们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似乎要将他们培养成最优秀的人才。但是小孩子是经不起这样的重压的,每天日复一日的学习只会让孩子厌倦这样的生活。”

“这个时候,作为双胞胎的兄弟俩都产生了同样的想法,他们想离家出走。”

“首先准备好行李的不是哥哥,是弟弟。但是哥哥却耍了小聪明偷走了弟弟的行李,导致弟弟只能在更严的看管下继续学习。”

“卧槽这也太缺唔……”黄少天一开口叶修便捂住他的嘴示意他别说话。

“后来这个哥哥带着弟弟的行李去找一个人,这个人是他在游戏里认识的,而哥哥这次离家出走其实也是为了游戏。”

“他很聪明,很快找到了那个人。那个人还有一个妹妹,当时在上初中,他用他自己打游戏的钱供妹妹上学。他们把哥哥当作是一家人,哥哥也用自己的游戏技术来做代练赚钱,打一些小比赛赢钱来帮助他们。”

“他们在艰苦的日子里相依为命,哥哥从来没有怨过这些困苦,在他看来,这要比那些枯燥无聊的学习好多了。”

“他和那个人一起打游戏,称霸全服。他们在散人盛行的那段日子里研究散人,那个人的角色是枪系散人,他想研究出全系散人,研究出一把适合散人的武器。”

“那个人很聪明,他做到了。本来哥哥的角色银武就是他做出来的,很快的,那把适合散人的武器也做了出来。”

“他们很高兴,因为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成功。在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后做出来的武器,总是让人珍惜的。”

“但是这样的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游戏的一次更新之后,让所有的玩家振奋,但是他们却高兴不起来。”

“因为游戏更新之后,散人即使有了那把武器也没办法冲破限制,各个职业的觉醒大招都比散人要强很多。”

“哥哥很沮丧,那个人也是。但是那个人说,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他很乐观,一直都是。无论有怎样的悲伤,他从来不带给他人,不带给他的妹妹,也不带给哥哥。”

叶修说到这里,语气有些低沉,停下来的时候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

“…那,那后来呢后来呢?”黄少天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结局。

“后来?”叶修爬上床,一把把黄少天揽进怀里,顺手关上了床头灯,室内瞬间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少天大大你该睡觉了。”

听了没结局的故事谁还睡得着啊……黄少天内心嘟囔着,却不知为什么,很快就在叶修怀里睡的沉沉的。

——————tbc——————


第二个晚上。

评论

热度(24)